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上网利器 C网千元大屏幕智能手机推荐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1日07:56

联想 A68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联想 A68e是联想最新上市的一款新机,该机也是针对千元级预算的消费者而打造的,有着这个价位主流的3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还配备了一块 3.5英寸的多点触控屏幕,网络方面则是支持CDMA EVDO高速网络,还具备无线WIFI和无线AP功能,移动上网不是问题。


大屏智能手机 联想A68E电信官网促销中
图为 联想 A68e

  联想 A68e的造型设计非常简洁,直板触控的设计之下仅安置了三粒触控按键,操作方面还是比较爱哦舒适的,其机身正 面是一块电容触控屏,显示分辨率为320x480像素,并且还支持多点触控操作,娱乐性不俗,背部安置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系统上则是搭载了 Android OS V2.3.4智能系统,配有一颗800MHz主频的处理器。

大屏智能手机 联想A68E电信官网促销中   大屏智能手机 联想A68E电信官网促销中
图为 联想 A68e

编辑点评:

  联想在近几年的智能市场上还算是做得有声有色,联想 乐phone系列依靠主流的配置和不高的价格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在入门级市场上,也有想联想 A68e这样的功能齐全、价格低廉的产品,并且该机也是可以参与中国电信的“0元购机”活动。

联想 A68e(行货)
[参考价格] 990元

  以上为大家介绍了8款售价在千元左右的Android智能机型,其中价格最高的也不过为三星 I569的1350元,千元出头的摩托罗拉 XT301和三星I559也是有着很高的性价比,而像酷派 D530华为 C8650等机型更是不足千元,并且目前中国电信正在进行“0元购机”活动,这么 大的实惠可不要错过,近期有购机计划的朋友们不妨参考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