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7.1mm刀锋智能旗舰 摩托罗拉RAZR体验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10月21日07:59

  总结:刀锋战士王者归来

  极薄、极快、极智、极强,这是摩托罗拉对于RAZR的定义,从我们的体验来讲,这款产品也的确配的上这样的描述。在将厚度限定在超乎想象的7.1毫米的同时,摩托罗拉并未在性能方面做出牺牲,极速的体验和丰富的应用,让它从功能来讲也依然是一款旗舰产品。

刀锋战士王者归来
刀锋战士王者归来

  在采用通用Android平台的同时,摩托罗拉也通过智能操作、webtop配件让RAZR有了不同于其他品牌产品的差异化优势,加上超薄刀锋设计,摩托罗拉RAZR有了在Android手机群中脱颖而出的资本。

摩托罗拉RAZR的厚度超乎想象
摩托罗拉RAZR的厚度超乎想象

  当然,最后也不得不提的是,对于摩托罗拉RAZR而言,同期发布的GALAXY Nexus让它有了一个天生的对手,后者作为Nexus系列“嫡系”,在系统方面有天然优势。因此,摩托罗拉RAZR在上市之后,也需要在升级版本方面尽早做好准备。不过,考虑到谷歌已经是摩托罗拉的母公司,这一点,相信我们也不用有过多的担心。

摩托罗拉的最新旗舰
摩托罗拉的最新旗舰

  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摩托罗拉官方介绍,Droid RAZR将在11月份起在美国市场上市,而在国内市场,摩托罗拉中国公司也正在努力,力争在11月份将其进入。或许,消费者不必等待太久就能体验到这款极致超薄的智能旗舰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