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智能电视如何选 五款最热门精品TV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21日08:00
        毫无疑问,智能电视是今年行业的最火热话题,虽然还只是处在发展初期,但各大家电厂商都兴致高昂,智能电视新品的推出层出不穷。而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智能电视的概念还是很模糊,购买时很容易就被无良商家所蒙骗。

三星PS59D8000FJ:智能3D等离子新品
  其实,真正的智能电视也应该跟我们所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一样,拥有智能操作系统并提供APP应用的下载安装,以此不断对电视机的功能进行扩充。不过目前整个电视行业都还处在摸索阶段,一些电视厂商推出的电视的智能应用并不好使,甚至有些只具备网络功能,都被打上智能电视的标签,被吹得神乎其技,极大地影响了智能电视在消费者心中的形象。下面,笔者汇总了市面上几款口碑不错的智能电视,想提前体验智能电视魅力的朋友可以参考下。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