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方案

媲美影院效果 万元级工程投影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21日08:06

  松下PT-FD605投影机其整体性能较为出色,运行稳定受用户和商家的拥戴。采用双灯系统,亮度高达6500流明。

  松下PT-FD605投影机外观上整体采用黑色,其身材较为的厚重,不过较有特色的地方就是指示灯是在边缘处,看起来很有个性。而磨砂材质的材料触摸起来更有手感。

媲美影院效果 万元级工程投影机推荐
松下PT-FD605

  松下PT-FD605投影机性能上采用单片DLP投影系统,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搭配6500流明的超高亮度,同时该机还采用电动镜头,对焦更精准,并采用中置镜头,支持水平和垂直位移功能。

   编辑点评:松下PT-FD605投影机采用双灯投影系统,拥有6500流明超高亮度,对于需要连续工作的环境要求,同时能够全天候24小时连续7天不间隔运行,不管是看家用看电影,还是学校礼堂,还是商务演示,都能够通通满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