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3.7寸AMOLED屏 诺基亚WP7手机800图片首度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2011年10月21日08:13
 

  自从诺基亚跟微软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全球的消费者都在关注着首款搭载Windows Phone系统的诺基亚手机问世。如今,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采用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 诺基亚 8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官方效果图首度曝光。

诺基亚800
诺基亚 800

  从这次曝光的官方效果图来看,诺基亚 800共有蓝色、黑色和粉红色三种机身颜色,而这款手机采用时尚设计,机身纤细,类似此前发布的诺基亚N9,不过屏幕下方的Windows标识还是提醒着我们这是一款采用全新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诺基亚 800

诺基亚800
诺基亚 800

  根据之前曝光的数据,诺基亚 800将拥有一块3.7英寸AMOLED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搭载1.4GHz的高频处理器,运行最新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并采用一体式塑料机身,预计这款手机将在本月底的2011诺基亚大会上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丁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