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 经典商务本导购

时尚与商务共舞!九大时尚商务本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1日08:50
    拿笔记本办公已经成为当今社会白领们必须要做的事情了,一方面它性能足以应对日常办公,至少比公司提供的台式电脑给力。另一方面是它便携性好,拿着开会也方便,下了班还可以带回家继续完成工作。此外,根据不同的配置,这类本本还可玩一些小游戏,真是商务娱乐两不误啊。

    不过笔者在单位发现了一个现象,就是苹果电脑居多,不管是AIR还是PRO,走几个工位就能看见一个苹果电脑,我们说苹果电脑确实性能不错且便携性给力的要死,但这个价位让很多工薪阶层的上班族难以接受(就算有的公司给补助和奖金也无法承受高昂的价格)。所以说根据自己职位和工作的需要,买个适合自己的本本才是王道。

    那么商务本到底买啥样的才合适呢?其实道理很简单,我们说用来办公的本本一般人都不会很在意,所以划伤和磨损是不可避免的,因此我们购机时就不要买钢琴烤漆外壳的机器了;其次,既然是办公,那么也别买太沉太大的,因为开会时拿来拿去的不方便、出差时又让你烦恼不已;最后,我们来说说价格,买商务本无非就是办公,家中肯定还有机器可以用,所以买一台性价比出众的本本才是正确选择。

    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推荐几款适合办公的笔记本,它们配置都还可以且最大只有14吋,请用户做好准备,跟随笔者一起进入时尚商务本本的世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