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这些您都会吗?十一项Lion小技巧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1日09:40
   笔者虽然是一名准果粉,但平时忙于工作,一直没有时间过多的体验苹果Mac OS X所带来的乐趣。前不久,跟风升级了10.7.2 Lion,最大的感触就是系统变化十分明显,操作也有所改变,尤其是iCloud的支持,使其可以像iPhone一样进行远程锁定、报警、擦除等操作。Lion确实不错,但使用起来还是和Windows有很大差异,为此笔者上网查了一些相关小技巧,并一一进行了验证,在此把其中比较实用的11条奉献给大家,希望您能喜欢。

技巧1:精准音量调节

技巧2:快速进入硬件偏好设置

技巧3:自拍不闪不读秒

技巧4:批量关闭窗口

技巧5:锁定屏幕而不注销

技巧6:全新堆栈风格

技巧7:更换Mission Control背景

技巧8:更换Dashboard背景

技巧9:关机不再确认

技巧10:远程锁定Mac

技巧11:不进系统弹光盘

小结:

    笔者个人感受,1/4音量调节的取消不得不说是Lion系统的一个遗憾,而批量关闭窗口、锁屏、新堆栈风格、不进入系统弹出光盘等还是非常实用的,尤其是在误操作、系统无法正常进入等情况下,可以起到很大作用。此外,关于Lion系统应该还存有更多笔者还不得知的技巧,希望广大网友能予以补充,大家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