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现场七问2/3是否噱头 富士X10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1日09:43
  ·首次现身中国的 富士 X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关于发布会的流程方面笔者就不再多介绍了,我们还是先来看看富士官方提供的X10视频吧。这个视频在很短的时间内介绍了富士 X10的绝大多数主要规格,先请看视频为快:

  怎么样,看视频是不是不过瘾,然后看看笔者给大家带回来的真机照片:
富士X10 相机外观
富士 X10 相机外观
富士X10 相机外观
富士 X10 相机外观

  在目前的专业DC市场当中采用手动变焦的型号可谓是少之又少,而且又有相当部分只是模拟变焦,富士 X10不仅使用了全机械的变焦结构,而且还把镜头收折和相机开关结合为一体,拧开镜头既是开机。
富士X10 相机外观
富士 X10 相机外观
富士X10 相机外观
富士 X10 相机外观

  而光学取景器也成为了专业DC的标志之一,不过很多品牌的专业DC光学取景器无法达到一个令人满意的程度,其尺寸之小,视点之低可以说让很多用户只是当作摆设。富士 X10的光学取景器拥有高达85%的视野率以及20°的广视角,的确优秀了甚多。
富士X10 相机镜头
富士 X10 相机镜头

  镜头则是富士珑自家产品,焦距7.1-28.4mm,等效135视角焦距28-112mm,光圈则有2.0-2.8之大,这种规格的镜头在目前的市场上也算是独树一帜,至于又没有足够强大的对应实力,还是得测测才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