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苹果新专利或显示更轻薄的MacBook Pro将面世

作者:威锋网
2011年10月21日10:16


  在苹果的Mac系列产品当中,以轻薄著称的当然要数MacBook Air。这款笔记本上市之后,全球的各大笔记本厂商纷纷效仿,市场上随之刮起一阵“超薄风”,英特尔更是推出了以“超薄”命名的笔记本Ultrabook。

  不过,你们有没有想过苹果的另一款标志性笔记本MacBook Pro也有变薄的可能呢? 也许有人要说,MacBook Pro在设计上之所有要比MacBook Air厚重,就是因为它有着比Air更优秀的性能。假如变薄了,MacBook Pro还会和原来一样吗?


  其实不然,苹果今天的一项新专利遭到曝光,其中显示的信息似乎就在暗示,该公司已经或即将开始研究更轻薄MacBook Pro,而其中的核心就是如何把笔记本当中的光盘驱动器设计到最小(如图)。

  我们期待着“超薄风”也能够刮起MacBook Pro,再次带来新的革命。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