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小米手机正式版开卖 每天千台凭号购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1日11:05
 

  工程纪念版小米手机换机的五天时间过后,在10月20日,小米手机正式版销售正式开始。10月20日,新版的小米手机官网在上午10点准时上线。从20日开始,小米公司将对30万预定用户按照排号陆续发货。

小米手机来了
小米手机来了

  预定排队在1000-2000的用户可以从昨天开始到今天登陆小米官网订购小米手机。小米手机提供了三种套餐,官方标配价格为1999元,官方标配(含小米手机、充电器、电池、数据线、说明书、三包卡)、实用套装(官方标配+4GB存储卡+屏幕贴膜+耳机)、经典套装(官方标配+8GB存储卡、耳机、保护壳),实用套装和经典套装需要分别加87元和139元自行购买。

三档套餐
三档套餐

  小米公司方面方面表示,“由于产能的逐步攀升,发货量也将逐步增加,10月20日之后的第一周每天1000台,第二周每天2000台,第三周每天3000台……另外5000台的论坛荣誉预订用户与普通预订用户会同时发货。”

  没有到用户排名号时,用户无法购买。但用户可以通过获得购买邀请码来进行购买,邀请码发送方法和途径,官方没有公布。

  排队未到无法购买

  据了解,30万预定用户全部发货完毕后,小米手机将面上所有用户发售。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