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摄像机 > 摄像机行情

37被光变DV首选 佳能FS46仅售19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1日11:06
 

  佳能FS46是上一代产品的升级款,该机整体画质比前作有所提升,尤其在夜景拍摄方面提升明显,视频快照功能也得到了升级。目前,该机在经销商“烟台摄苑网”报价为1999元 ,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商家。

图为:佳能FS46
  图为:佳能FS46

  佳能FS46是一款双闪存数码摄像机,内置8GB存储器,即使外出旅游忘记带上SD卡,我们同样可以使用内置的存储器进行拍摄,通过附带的通用USB数据线直接将影片导出,十分便捷.它的机身小巧,长度仅为12.2厘米,重量约为220克不仅便于携带,对于小孩和女性用户也不会给予太大的负担。内置8G存储器同时也兼容外置SDXC卡同时使用。令人诧异的是这款小巧型的DV居然配置拥有37倍光学变焦。

图为:佳能FS46
  图为:佳能FS46

  佳能FS46的机身部分,同样采用的翻转屏的设计,佳能的LOGO还是十分的醒目,同样的“SDXC”巨大的徽标也十分的明显,佳能FS46支持包括SD/SDHC/SDXC记忆卡。佳能FS46机身整体采用光滑的漆面,在实际使用中手感不错而且非常的美观。佳能FS46的变焦杆与拍照键位于机身后部,实际使用中,变焦杆相对比较松,变焦比较顺滑力度方便需要控制。侧面则是电源键和电源指示灯。该机采用自动镜头盖、内置约80万像素1/6英寸CCD影像感应器,8组10片镜片、37倍光学变焦、41倍优化变焦,电子影像稳定系统(动态模式)在实际使用中表现不错。

图为:佳能FS46
  图为:佳能FS46

  机身右侧则是腕带,后部则是电源接口、存储指示灯以及录制键。佳能FS46采用的是2.7英寸,约11.2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显示屏左侧分布着操纵杆、功能键、播放/暂停键、停止键、视频快照以及摄像/播放键。佳能FS46机身内侧分布着包括视频输出、USB接口等按键,使用中非常方便。佳能FS6采用的电池型号是BP-808,可持续拍摄约3.7小时。

佳能 FS46
传感器类型 CCD
传感器尺寸 (1/6)英寸
最大像素 80万
有效像素 约54万像素(934×576)[防抖:标准/关闭,优化变焦开,广角端]
光学变焦 37倍
数字变焦 2000倍
等效35mm焦距 动态影片[IS模式:标准/关闭,优化变焦开:约40.5-1676mm][IS模式:动态]约45.3-1676mm
液晶屏尺寸 2.7英寸
液晶屏像素 11.2万像素
液晶屏描述 彩色宽屏液晶屏
防抖性能 电子影像稳定系统(动态模式)
闪光灯(摄影灯) 内置微型摄像灯
存储介质 SD/SDHC/SDXC卡
存储容量 8GB
动态影像 MPEG2(满足SD-Video标准,3/6/9Mbps)
静态影像 分辨率:1024×768
电池类型 锂电池(BP-808,890mAh)
产品尺寸 53×59×122mm(不含握带)
产品重量 220g(不含电池,存储卡和握带)

  编辑点评:

  佳能FS46这款摄像机外观小巧时尚,携带方便,机身仅重220克,此外该机快速充电功能充电10分钟即可拍摄约30分钟,充电20分钟即可拍摄约60分钟,能够很好的延续拍摄进程。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佳能FS46

  [参考价格] 1999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