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61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 索尼W57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1日11:32

  ·小巧时尚的外观设计

  既然是一台定位于时尚一族的相机,那我们首先就来看看该机的外观设计。 索尼 W57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纤薄的机身以及精致的做工看上去还是很有档次的,该机前面板为金属拉丝材质,边角圆润。其三围尺寸为91mm×51.5mm×19.1mm,拿在手中非常小巧。

图为:索尼W570正面
  图为:索尼 W570正面

  索尼 W570采用了一块2.7英寸液晶屏,屏幕像素约为23万,显示效果比较一般,在光线强烈的户外,虽然用高亮模式可以清楚的取景,但想要查看曝光是否正常还是有些困难。

图为:索尼W570背面

  图为:索尼 W570背面

图为:索尼W570侧面展示
161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 索尼W570评测
  图为:索尼 W570侧面展示

  在机身背面控制区,索尼 W570在侧面设置了一个拍摄模式拨杆,拥有照相、扫描全景和视频拍摄三个档位,操控比较方便。从功能方面来讲,索尼 W570不仅配备了全景扫描,而且还有女生喜爱的美颜功能,不过该机没有配备手持夜景功能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

图为:索尼W570电池参数
  图为:索尼 W570电池参数

  索尼 W570支持使用SD卡和索尼自家的记忆棒存储照片,在供电方面,该机采用了一块容量为630mAh的锂离子电池,续航能力比较一般,充满电大约能拍摄200张左右。笔者建议喜爱拍照的朋友可以再配备一块备用电池,以防万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