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1610万像素5倍光学变焦 索尼W57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1日11:32
  ·更多细节外观展示

  看完了 索尼 W57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整体外观后我们再来看看该机的细节外观。

图为:索尼W570镜头
  图为:索尼 W570镜头

  索尼 W570采用的是一枚具有5倍光变能力的卡尔·蔡司镜头,等效焦距为25-125mm,包含了广角端与长焦端,使我们既可以拍摄广阔的场景又可以拍摄远处的特写。

图为:索尼W570顶部

  图为:索尼 W570顶部

图为:索尼W570底部
  图为:索尼 W570底部

  索尼 W570的按键区设计的较为紧凑,按键相对较小,对于手大的男生来说可能在操作起来并不是十分方便,希望索尼在以后的机型中加以改进。

图为:索尼W570闪光灯
  图为:索尼 W570闪光灯

  该机还具备内置闪光灯功能,闪光灯方便我们在光线不足的情况下对所拍物体进行补光。

图为:索尼W570数据接口
  图为:索尼 W570数据接口

  1610万像素配上蔡司5倍光变镜头,还拥有25mm广角,对于一款小卡片来说,这样的配置算是相当厚道。另外,该机的传感器为索尼自家的Super HAD CCD传感器,而并非背照式CMOS传感器,在低感细节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我们来看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