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国产物理益智类 iPad休闲游戏拯救种子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义
2011年10月21日11:47
 

  徘徊在花盆外的可爱种子们,渴望土壤,雨水,阳光,希望可以成长为一朵真正的花儿。现在,请用你的智慧帮助它们回到花盆中。好吧,放松你的心情,现在就开始。

  推荐游戏

  救种子豪华版HD Saving Seeds Deluxe HD

  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us/app/saving-seeds-deluxe-hd/id447418132?mt=8
国产物理益智类 iPad休闲游戏拯救种子

  这是个回归简单的物理游戏。玩法就是在种子掉落之前,运用你的物理知识和想象力,用墨水笔画出适合的线这是个回归简单的物理游戏。玩法就是在种子掉落之前,运用你的物理知识和想象力,用墨水笔画出适合的线,引导种子下落,弹跳并达到花盆中。

国产物理益智类 iPad休闲游戏拯救种子
  
国产物理益智类 iPad休闲游戏拯救种子

  墨水是有限的,乱涂乱画可就浪费了,观察好再下笔不迟。每一关并非一种解决方案,多尝试几种,让种子们更快速更优美的回到花盆中。另外,你还需要智慧,耐心,和爱心。引导种子下落,弹跳并达到花盆中。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