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带屏幕的遥控器!OSC9 Win7平板可预订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1日11:52
 

  OCOSMOS的OSC9平板电脑在美国已经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在11月底发货。OSC9平板的屏幕10.1英寸,分辨率1280×800,号称是世界上最薄的Windows 7平板。OSC9平板配置1.5GHz Oak Trail Atom Z670处理器,2GB RAM,有16GB、32GB存储空间的版本。另外,OSC9平板可以选配集成了小屏幕的“Smart O-Bar”遥控器。

带屏幕的遥控器!OSC9 Win7平板可预订

  Smart O-Bar多媒体遥控器配置有3.5英寸、分辨率480×320的液晶显示屏,支持WiFi b/g/n,内置陀螺仪和加速度计,配合OSC0平板使用时,可发挥VoIP电话,游戏摇杆,无线键盘/鼠标等设备的作用。另外,用户可将在OSC9平板上播放的视频同步显示在Smart O-Bar上。

  OCOSMOS为OSC9平板设计了HDMI底座,底座集成了以太网口,两个USB接口。OSC9平板的尺寸为267×173×11.9mm,电池续航时间6小时,支持WiFi b/g/n,支持蓝牙3.0,内置GPS。

  OSC9平板电脑售价649美元,HDMI底座售价69.99美元,Smart O-Bar遥控器售价139.99美元,键盘底座售价69.99美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