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1800万像素全画幅旁轴 徕卡限量M9P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1日12:09
 

  为了庆祝东京银座店成立5周年,徕卡推出了限量版的M9-P数码相机,该机机身采用的是时尚裂纹漆,美观精致。据悉这款相机全球限量供应,数量极其有限。

  徕卡这款限量版机型配有1支Elmarit M 28mm f/2.8 ASPH镜头,机型的顶部依旧刻有经典的徕卡铭文,机身使用了硬橡胶材质,并采用蓝宝石玻璃的LCD屏幕,但机身前面板没有徕卡红色LOGO和M9的型号标识。

  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这款限量版徕卡相机的价格是50000元,实乃发烧、败家炫富之不二选择。商家承诺港版 徕卡 M9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P店保两年。

徕卡M9-P限量版数码相机
徕卡 M9-P限量版数码相机

  徕卡 M9机身尺寸为139×37×80mm(宽x深x 高),重量为560克,机身采用了坚固的铝镁合金的金属支撑,机顶与底盖用整块的使用了实心铜锌合金制造,想必会带来不错的手感。只是机身背后LCD屏没有任何改进,依然为是2.5英寸23万像素显示屏,支持中文菜单,旁轴取景器具备了放大以及自动视差补正功能,可以选择24mm+35mm、28mm+90mm、50mm+75mm三种焦距的取景框线。

数码单反相机
全幅数码旁轴
感光元件
CCD
感光元件尺寸
23.9 x 35.8
有效像素
1800万
最高分辨率
5212*3472
镜头说明
镜头接环:拥有 6-bit 数码编码辨识的徕卡 M 型快速插刀接环镜头系统:徕卡 M 型镜头 16 - 135mm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3万像素
感 光 度
ISO160-2500,使用1/3级距调整
自拍功能
关闭/2秒/12秒
连拍功能
连续拍摄最高速率(fps):2.0最多拍摄张数: 8
存储卡类型
SD/SDHC卡
电池类型
专用锂电池 3.7V 电压、1900mAh
外形设计
灰色、黑色
外形尺寸
139×37×80mm
产品重量
585克

  编辑观点:

  小体积、全画幅、顶级做工、产量极少,这就是徕卡 M9。身为收藏或者是发烧级别的摄影爱好者,徕卡 M9是不容错过的好东西,但高昂的售价只能是少数人的数码工具,更不用说还是限量发行的版本。

  徕卡 M9-P

  [参考价格] 500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