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超薄双核 摩托罗拉Droid RAZR即将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李小东
2011年10月21日12:15
 

  日前摩托罗拉正式发布了旗舰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 DROID RAZR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这款手机搭载高频双核处理器并具备超薄的机身厚度。如今我们在英国Clove网站看到,摩托罗拉 DROID RAZR将于今年11月1日上市销售。

摩托罗拉Droid RAZR即将上市
摩托罗拉 DROID RAZR即将上市

  摩托罗拉 DROID RAZR作为具备超薄机身的一款智能手机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英国Clove官方网站发布消息称,将于11月1日正式推出这款旗舰手机,而该网站公布的摩托罗拉 DROID RAZR裸机售价为454.8英镑,约合人民币4562元。

摩托罗拉Droid RAZR
摩托罗拉 DROID RAZR

  摩托罗拉 DROID RAZR采用一块4.3英寸qHD(540×960像素)级Super AMOLED屏幕,搭载1.2GHz的TI OMAP 4430双核处理器,配备1GB RAM,运行Android 2.3.5操作系统,并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而机身厚度仅为7.1毫米。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