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新增同步功能 海豚浏览器HD安卓7.0版下载

来源:cnBeta.com
2011年10月21日12:25
 

  10月21日,全新的海豚浏览器HD V7.0中文版发布。这一版本除了在以往功能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外,还加入了许多抢眼元素,而其重磅推出的海豚同步功能更是让众多的海豚粉们觉得等待是值得的。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2162_index.html

海豚阅读
海豚阅读

  全新升级的海豚阅读加入了图集以及更多精品阅读内容可供选择,且添加数目增至24个,不怕翻屏的海豚粉们尽可放心大胆地加!为了让用户在添加栏目时有更直观的感受,海豚阅读还贴心增设了预览功能,用户可以通过预览确认该订阅源的内容是自己想要的以后再进行添加。 在阅读时,还可根据自己的习惯调整字体大小、设置横竖屏,以使阅读的快乐得到最大发挥。另外,海豚阅读中的图标也变得更美观了。

微博定制
微博定制

  除界面更人性、操作更齐全外,还增添了自动提醒功能,用户可以选择将@我、评论、私信和新粉丝加入提醒列表中,一旦有微博更新就会立即在状态栏显示出来。另外在写新微博、评论和转发状态时,还增添了海豚粉呼声颇高的表情和@列表,相信一定会让微博控们使用得更得心应手。

新增同步功能 海豚浏览器HD V7.0中文版全新上线

  除了以上提到的重大改变之外,海豚团队还特别针对以往的用户反馈进行了不少细节上的优化,以期带给用户更流畅的交互体验:

  交互界面:点击分页改为滑动分页,增加始终显示标签栏选择,操作更便捷。

  设置:重新分类调整使层次更分明,添加主题设置、插件设置、手势设置。

  搜索引擎选择:增加地址栏搜索引擎的自定义功能,用户可自行选择百度或谷歌为默认搜索引擎。

  下载地址:https://download.sohu.com/down_detail/0/2162_index.html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