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小超人除甲醛空调实现高品质价值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21日10:36
   【IT168 资讯】时至深秋,空调行业渐进入淡季,但从各大卖场仍然传来相同的信号:海尔小超人除甲醛持续反季热销。作为“空气质量调节”的开拓者与领导者,海尔小超人空调将无氟变频除甲醛技术与甲醛检测技术、物联网技术巧妙融合,为用户实现了高品质价值,一上市便博得好评和青睐。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空调始终把差异化创新、满足消费者需求放在首位,其推出的小超人空调,突破了百年“空气温度调节”历史,把消费者带入“空气质量调节”、“远程物联控制”的新科技时代。

  打破季节与空间限制 海尔空调带来高附加价值

  现在消费者选购空调,更看重的是如何便捷地给家庭带来全方位的舒适健康空气环境,而海尔小超人除甲醛空调恰恰满足了用户的这个需求。其创新的除甲醛解决方案,颠覆了传统空调只能进行温度调节的功能限制,实现了行业百年新突破,给消费者带来更独特的健康生活体验。

  据了解,海尔小超人除甲醛空调配备了除甲醛检测遥控器,能够“自动检测、自动显示、自动除甲醛”,同时还具备了调节温度、湿度、运行模式等普通遥控器所有的功能,使用户对海尔空调除甲醛的效果明明白白。它可以单独开启除甲醛功能,省电节能,三维立体送风设计,房屋角落的甲醛也无处藏身,即使在关闭门窗空气不流通的冬季,也不用怕甲醛挥发污染。

  另外,海尔小超人空调还融合智能物联技术,使空调与手机相联,无论身在何处,用手机即可开启除甲醛功能,并能控制空调温、湿度及风速调节。同时,添加健康负离子技术,吸附空气中粉尘及过敏颗粒,令室内空气时刻清新、安全。

  业内专家表示,海尔小超人空调的上市,不仅给用户带来四季智能绿色新居的健康生活,更进一步稳固海尔空调在无氟变频市场的领袖地位。不拘束于空间限制、不拘泥四季消费,海尔小超人空调在推动行业空气质量调节趋势的同时,将带来新的市场消费潮流。

  服务价值最大化 海尔空调敢为人先

  目前市场上普遍采用产品附加服务的方法进行销售,而海尔空调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真诚、优质的服务,以服务带动产品,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绿色舒适空气解决方案,为用户服务创造价值最大化。

  从购买开始,海尔空调根据户型、消费者喜好设计安装方案,并在安装过程中,海尔采用国家CAS标准,严格进行无尘、抽真空安装。同时,在无氟变频空调10年免费包修的基础上,海尔空调针对除甲醛空调用户承诺“30天内安装完毕并使用7天,经检测除甲醛无效果可立即免费退货”,确保了消费者的权益。

  业内专家指出,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可,必须在服务品质方面做足功夫,想消费者之所想,把给消费者的产品服务价值落到实处。海尔空调提供的全程无忧服务,全面确保了消费者在购买除甲醛空调前、中、后的切实利益,打造最佳的舒适空气绿色解决方案。

  作者:孙鹏 (来源:it168网站原创)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