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行情

节能两门受关注 海尔热推新设计冰箱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10月21日15:01
 

    海尔冰箱推出了一系列的两门冰箱,定位较为低端的这个两门系列给很多工薪阶层带来了很大的惊喜,今天编者为您推荐一款海尔BCD-252S,目前小降500元,还是比较具有诱惑力的。

海尔两门冰箱 春节小降500元受关注

    这款冰箱具有人工智慧,这是海尔比较经典的技术,可以达到自动调温。在人工智慧状态下,冰箱随环境温度变化而自动调节温度档位,无需人为调节,便能达到最佳制冷效果。

海尔两门冰箱 春节小降500元受关注

    另外,在显示屏方面,选用 LCD液晶动态显示屏,可显示冰箱内部运行情况。还具有速冻007 功能,冰箱迅速达到降温的程序,在保证食物营养不流失的情况下进行速冻。

海尔两门冰箱 春节小降500元受关注

编辑点评:这款冰箱在外观上并不具有什么较为突出的优势,内部技术具有人们较为熟悉的人工智慧功能,而007速冻技术更能提供给食物一个冷冻保证,性价比的优势也很是明显。

海尔 BCD-252S
产品类别 双开门
总容积 252L
冷藏室容积 174L
冷冻室容积 58L
冷冻能力 12
显示屏 LCD显示屏
外形设计 不锈钢
外形尺寸 640*593*1688
其他特点 人工智慧,自动调温。在人工智慧状态下,冰箱随环境温度变化而自动调节温度档位,无需人为调节,便能达到最佳制冷效果; LCD液晶动态显示屏,可显示冰箱内部运行情况。显示屏采用高档触摸式LCD液晶显示屏,防水、防潮、防灰尘,寿命长,清洁方便;电脑板芯片采用进口摩托罗拉电脑芯片,是目前最好的电脑芯片;速冻007 功能。变温室也可调节为速冻007 状态,进入此功能时,变温室温度迅速降为-18 度,之后恢复到原设置温度,让食物迅速通过-1°~ -5°冰晶生成带,不破坏细胞结构,保持细胞活力,营养成分不散失,保鲜效果好;从而有效锁住营养;12公斤超大冷冻能力。冻得快、冻得透,营养成分不流失;假日功能。在外出度假时,冰箱以低能耗运行,确保冷藏室无异味卖点软冷冻和冷冻食品的正常存储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