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蒸汽精确控温 格兰仕电蒸炉现价5388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1日15:16
      制作食物时,利用蒸的方法,可以大程度避免营养成分的流失,传统的蒸炉不好把握蒸汽的力度和时间,比较麻烦。笔者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格兰仕CG25T-C60电蒸炉,将传统蒸法变成现代蒸法,打造厨房里的健康烹饪。目前它的市场参考价格为5388元,价格偏高,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先了解一下。


22
格兰仕CG25T-C60电蒸炉   

   格兰仕CG25T-C60电蒸炉采用新型重拉门设计,尊贵中国红把手,欧洲全副大面板,设计尊贵。下拉门设计,满足左右手习惯的同时,取放食物也更加方便。便捷的触摸式功能按钮,LCD大彩屏随时显示电蒸炉的工作状态。

22
格兰仕CG25T-C60电蒸炉

  乍一看上去,电蒸炉的外观酷似微波炉。这款电蒸炉在右侧设置了一个水箱,纯蒸炉工作时,通过专利的纯蒸炉改良注水装置,将水箱中的水压到加热盘处滴下,此时,已经被加热到高温的发热盘遇水,瞬时产生大量高温蒸汽,对食物进行烹调。待腔内的水蒸汽含量、蒸汽温度已经达到预定高度,发热盘上的传感器工作,切断注水,并保持特定温度和密度的水蒸汽一段时间,对食物进行烹调。

22
操作面板

  格兰仕电蒸炉利用高温蒸汽直接加热食物,能够快速完成蒸菜、蒸饭、蒸汤等烹饪功能,通过脱脂、减盐、微压、低氧等蒸汽烹饪方式,降低脂肪和盐分摄入,保持食物水份不流失,最大限度保留食物的营养与原味,并且整个烹饪过程无油烟、无废气、无辐射、健康又环保。

格兰仕 CG25T-C60
产品系列 纯蒸下拉式电蒸炉
产品容量 25L
烹饪方式 电蒸+热风烧烤
操控方式 电脑式
内胆材质  欧洲进口顶级304内胆,无磁性,抗腐蚀抗高温
烹饪种类 具有智能原始蒸、恒微压蒸等25档营养烹饪模式调节来满足不同的口味需求
外观设计 采用欧式全副大面板,中国红把手,人体热感触摸触显示屏,带给您至尊的烹饪享受
产品尺寸 350×533×503mm
产品重量 17.7kg

编辑点评

  格兰仕CG25T-C60电蒸炉外观时尚灵动,黑色和红色的搭配酷感十足。独创蒸汽精确温控专利,它解决了55摄氏度至380摄氏度精确调控温度,最大限度保持食物营养成份不流失,不破坏。目前这款电蒸炉的市场参考价格为5388元,较普通家庭来说,这个价格还是偏高了一点,喜欢的朋友不妨先了解一下。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