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庭影院 > 家庭影院新品

3D影像更明亮!索尼发布新款3D投影机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1日15:24
        近日,索尼在香港推出新生代中端家用3D投影机VPL-VW95ES,新品秉承去年首部3D家用投影机VPL-VW90ES的精湛设计及先进技术,采用崭新的动态灯泡控制技术,拥有1000流明亮度,让用户打造出更加完美的3D家庭影院。

    同时,新增的影像位置记忆功能可记录多组画面位置的设定,方便切换至不同的画面比例,包括电影院采用的画面比例。与此前发布的VPL-HW30ES一样,VPL-VW95ES同样兼容最新的主动式快门3D眼镜TDG-PJ1,较上一代型号轻24%,佩戴更加舒适。

    在配置方面,VPL-VW95ES依旧采用索尼新一代SXRD面板,具有超高速的2毫秒反应速度,这种技术目前已广泛应用于全球大型电影院采用的索尼4K影院级投影机,配合先进的Advanced Iris 3技术,可实现高达150000:1的超高动态对比度,而独有的Motionflow技术能减少动态模糊及晃动。

    VPL-VW95ES提供2D及3D两款独立模式,用户可以为2D及3D两种内容分别设置不同的参数以优化画质,并可储存这些设定以便日后轻松查看。此外,电动镜头太、电动镜头位移功能都为标配。据悉,索尼全新3D家用投影机VPL-VW95ES已经开始在香港地区发售,随机附送两对3D眼镜,建议售价为52000港币。

 
(责任编辑:刘斌)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