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Android 4.0将开放源代码 有助系统移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2日09:12

  谷歌公司近日证实,新发布的Android 4.0冰激凌三明治将在设备上运行成功后开放源代码,这被业界视为意义重大的事件,并将有助于该系统在旧版手机上的应用和移植。

谷歌表示将对Android 4.0开源
谷歌表示将对Android 4.0开源

  谷歌开发工程师Dan Morrill在香港发布会不久之后就通过Android Building Google Groups页面公布了这个消息。随后当地时间10月20日,谷歌官方对此予以证实,软件工程师吉恩·曲鲁(Jean-Baptiste Queru)表示:“AOSP将再次发布源代码,这也就意味着Android 4.0将根据AOSP开放源代码。”

  谷歌在Android上一直保持着开源的态度,但是针对平板电脑开发的Android 3.0并没有开源,而本次的冰激凌三明治是同时能运行于平板电脑、智能手机和电视之上的,开源之后将有助于系统的移植和应用。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