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联通已提交iPhone4S入网申请 年底引入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2日09:14

  据联通内部人士透露,目前联通已经向有关部门提交了iPhone4S手机的入网申请,最快可在2011年年底引入iPhone4S。

中联通将在2011年年底引入iPhone4S
中联通将在2011年年底引入iPhone4S

  这位知情人士表示,目前联通已经拿到iPhone4S的工程测试机,正在对网络和客户端进行大规模地测试,并且已将向工信部提交了iPhone4S手机的入网申请许可,不出意外的话,有望在2011年年底率先引入iPhone4S。

  之前,联通已经跟随苹果官网对iPhone4的合约进行了价格优化,这被业内视为迎接新客户和挽留2年签约老客户的举动。2009年9月开始,联通首次推出iPhone3G的合约计划,如今签约结束期将要到来,联通会通过引入iPhone4S新机和对iPhone4降价来吸引新客户。

  另两大运营商中移动和中电信因为暂时还没有与苹果达成具体引进协议,可能在引入速度上稍慢一些。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