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小厨房也能hold住!热销多门冰箱大搜罗

作者:查查
2011年10月23日11:01

  当您在卖场中看见一款炫酷的多门冰箱,却因为居室面积限制而无法将其放入厨房中时,那种沮丧的心情相信很多人都能感同身受。美菱雅典娜系列冰箱新品BCD-350WT就解决了这个难题,这款冰箱宽684mm、深685mm,机身纤美流畅,不仅使搬运过程大为便捷轻松,也使得美菱科技融入家居,该机是一款能进入厨房的多门冰箱。

  美菱冰箱BCD-350WT运用了白色钢板面板,可以与任何家装设计相匹配,便于清洁,经久耐用。

  该机采用冷藏对开门设计,独特的中央门扣专利技术,节省了冷藏室的中柱设计,扩大了冷藏空间,让冷藏室空间一体化,使大体积的食品可完整存放。

  冷藏室也可单独关闭,能够变成101L冷冻室,外出旅行时更加节能省电。创新两截式组合搁架,可伸缩、组合使用,满足多变空间需求。

  冰箱内的LED灯设计,光线柔和温馨,能实现更好的视觉效果。果菜盒调锁水孔设计,根据不同的食物有效的调节空间湿度,随心所调,保鲜更精确。低温冷藏功能,适合长期存放水果和即将食用的鱼类、肉类。

  冷冻室抽屉式设计,打开取物一步完成,增大容量节省空间。

  该机采用全风冷设计,免去除霜烦恼。箱内冷气循环流动,制冷速度更快、箱内温度更均匀,最大限度保持食物的营养不流失。全方位制冷,食物均匀保鲜,制冷不余死角。

  这款冰箱的主要技术参数如下:

总有效容积(L)

350

冷冻容积(L)

101

耗电量(kw·h/24h)

0.98

能效等级

2

气候类型

ST/N/ST

温控方式

电控

外形尺寸(深*宽*高)(mm)

685*684*1800

  小编点评:美菱冰箱BCD-350WT是一款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产品,放在客厅和厨房中均可,时尚的设计体现了亚洲的精巧与雅致。电脑精确控温及智能模块设计,成为高科技并行的完美结合。人性化的储藏室设计,便于您根据情况变换储藏方式,轻松享受惬意生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