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小厨房也能hold住!热销多门冰箱大搜罗

作者:查查
2011年10月23日11:01

  卡萨帝冰箱BCD-331WN是一款具备全自动可完全拆卸制冰系统的多门冰箱,储水盒、水管路、制冰机都可以完全拆卸下来,可定期清洗,冰块卫生口感好,冬天不用可拆卸下来,制冰室当冷冻室用,扩大冷冻空间,方便实用。


卡萨帝冰箱BCD-331WN整体外观

  这款冰箱设有LCD液晶触摸显示屏,显示清晰,控制方便,显示屏还能防水、防潮,高档、时尚。


卡萨帝冰箱BCD-331WN显示屏

  冰箱具有冷藏、制冰、冷冻、果蔬四个温区,各温室控温精确,保鲜效果好;食品细分储藏,食品间不串味。


卡萨帝冰箱BCD-331WN冷藏室

  冷藏室内设有超大果蔬保鲜抽屉、VC保鲜。LED冷光源照明技术,光线明亮,能够清晰看到食品储藏的位置;功率小,产生的热量极小,不会对冷藏保鲜温度造成影响。可折叠翻转搁物架,根据储藏食品体积大小可选择性的收缩折叠。冷藏室冰温保鲜抽屉,适合存放短期食用的鲜鱼、鲜肉等食品,能够最大程度的保持原汁原味。


卡萨帝冰箱BCD-331WN果蔬保鲜抽屉

  冰箱最下层的56L超大果蔬保鲜抽屉,专门用来储藏蔬菜水果。独有的VC保鲜技术,能够快速去除蔬果催熟气体乙烯,给蔬果增加水分,延长保鲜时间。


卡萨帝冰箱BCD-331WN冷冻大抽屉

  深冷速冻室专门用来存放需要长时间保鲜的鱼、肉等食品。能够快速让肉类食品通过冰晶生成带,快速冻透,锁住食品营养成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