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小厨房也能hold住!热销多门冰箱大搜罗

作者:查查
2011年10月23日11:01

  松下多门冰箱NR-F532TH颇具质感,时尚大气,演绎尊贵气质。合理的空间设计,让您使用起来更加方便。

  这款冰箱的总容积为426L,冷藏室容积为253L,切换室容积为19L,果蔬室及冷冻室的容积均为77L,可以满足您的不同储藏需求。

  设计独特的控制面板,方便实用,操作简单。

  冰箱的冷藏室设有光动银抑菌装置,侧置LED照明,时尚又实用。低位冷藏室设计,取放食物更加方便。

  制冰室拥有出色的制冰能力,可清洗的制冰盒和供水管设计,十分贴心。

  切换室具有变档调温功能,您可以根据食物的具体情况选择适当的温度,保证食物的新鲜度。

  冰箱的果蔬室采用全开式设计,大空间,易取放食物。三面辐射立体送冷技术及生物保鲜装置设计,将冷气送达果蔬室的每个角落,带来全面新鲜体验。

  冷冻室的设计打破狭隘空间格局,兼具快速冷冻和强冷冻功能,便于您存放肉类食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