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iPhone 4S月底再登陆22个国家:已开始接受预订

2011年10月23日13:45
 

  北京时间10月22日午间消息,苹果iPhone 4S本周五开始在22个国家接受预订,并将于月底正式在这些国家发售。

  iPhone 4S已经创下历代iPhone最快的销售记录,上市首个周末就卖出了400万部,远超iPhone 4去年6月上市首个周末的170万部。该产品本月早些时候率先登陆7个国家,分别是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

  苹果本月初发布该手机时承诺,还将在10月底将该手机推广到另外22个国家,使得iPhone 4S的销售范围遍及全球29个国家。

  新增的22个国家为:奥地利、比利时、捷克、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挪威、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和瑞士。在这些国家中,苹果在线商店显示的预计发货时间为1至2周。

  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周二称,预计本季度的iPhone销量将创下历史最高记录。该公司预计圣诞购物季期间将创收370亿美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