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要闻

摩托罗拉确认Xoom平板将升级Android 4.0

2011年10月23日13:48

  虽然市场近期传言由于被Google收购,摩托罗拉的Xoom将成为第一款升级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的平板电脑。近日摩托罗拉官方技术支持论坛的帖子确认了Xoom将得到升级。

 

  

  不过官网论坛的版主Matt表示他不知道Xoom是不是第一款,也没有掌握具体升级的时间,唯一只能确认的消息是Xoom肯定将得到升级。加上华硕新的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的传言,推测原本运行Android 3.x Honeycomb的双核平板可能会在今年底明年初全面升级至Ice Cream Sandwich。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