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高通:Snapdragon S4平台手机最快明年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程璐
2011年10月23日19:44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3日消息,高通公司就刚刚发布的Snapdragon S4处理器白皮书向中国媒体进行了发布,高通表示基于Snapdragon S4处理器的手机产品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高通日前对Snapdragon系列处理器的命名进行了重新调整,按照性能的差异分为S1、S2、S3、S4四个级别,其中S1系列处理器定位最低端,主要面向高性价比手机产品,而刚刚发布的S4系列处理器则是以高性能位于Snapdragon家族的最顶端。Snapdragon S4处理器采用了基于Cortex-A9 的Krait核心,处理器制程也提升到了28nm。

  Snapdragon S4处理器将有单核、双核和四核三种配置可选,处理器频率范围为1.5GHz-2.5GHz,也就是说未来采用Snapdragon S4处理器的移动设备最低频率将达到1.5GHz。此外,Snapdragon S4还采用了全新的异步对称式微构架设计,使处理器的性能和功耗达到了完美的平衡,根据白皮书的显示,Snapdragon S4处理器的性能要比现有Scorpion处理器提升60%以上,而功耗则会降低25%-40%。

  而在芯片组方面,Snapdragon S4也将集成新的Adreno 225 GPU,图形处理性能较上一代产品提升50%。Adreno 225支持OpenGL ES1.1、OpenGL ES2.0和DX9.3,对于未来的ARM平台windows 8系统也将完美支持。

  此外,Snapdragon S4还是业内首个完全集成3G/4G调制解调器的芯片组,实现了在一块芯片上同时支持LTE、3G、TD-SCDMA、EV-DO等所有网络制式,使全球多模手机成为可能。同时,GPS、蓝牙、wifi、FM和NFC等网络连接功能也在Snapdragon S4的支持范围中。

  据了解,首批采用Snapdragon S4处理器的手机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上市。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