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扎实有力的乐感 低价享受高音质大牌影院

来源:PConline
2011年10月24日07:40
家庭影院方案总结

  这次介绍的影院组合是属于中档影院的大牌组合,应付40-50平方米内的范围都可以轻松胜任。在视频方面,爱普生EH-TW3600投影机,可以最大限度地呈现电影质感,拥有清晰的,刀锋般锐利的画面,具有足够的细节,色彩和细节的比较不错,整部电影中的人和物,质感都仿佛真切到可以触摸,画面干净而且十分流畅,而且快速运动画面也处理得极为干脆利落。


低价享受高音质大牌影院

  此套影院配合松下DMP-BD65蓝光机,瞬时启动的效果非常明显,画质输出的效果出色,尤其是对DVD画质的提升非常明显,兼之全面的设置菜单使其音效兼容性很强,能根据不同需求灵活设置。


影院厅布置

  而音响部分,应该说是质量保证了,法国劲浪CHORUS 700V系列音箱不但在外设计上的确有其特色,一开声更具有AV音箱罕见的声音——高贵、华丽,好像经过精心的修饰,高分析力、高密度和两极伸展宽阔,在气量、速度、瞬变、冲击更方面都有最刺激的表达,这是轻易令人联想起ATC或A.E等出名的扬声器。

  由于主音箱的低音只有6.5寸,故我们可不去考虑它的超低频表现,但我们却可以去发现它的速度和强劲的弹性。鼓乐的敲击扎实有力,有着清晰的节奏感,低频在这里表现的是厚实饱满,充实有力。而且有了重低音SW700的助阵,带来的低频量感以及下潜能力等确实已经令人很满意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