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 时尚轻薄本新闻

力推Ultrabook 英特尔在台成立技术中心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24日08:08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特尔在台湾成立早先设立的应用设计支持中心,目前正式更名为英特尔亚太先进技术支持及开发中心,将加入更多针对开发新一代超轻薄笔记本的技术范畴,包括印刷电路板布线,电源,散热,结构抗震测试,防盗和快速开机等软件解决方案,全力为Ultrabook的发展护航。

力推Ultrabook 英特尔在台成立技术中心
英特尔

  英特尔台湾分公司总经理陈立生提到,Ultrabook在英特尔与全球笔记本品牌商和台湾ODM/OEM厂商全力支持下,明年Ultrabook超极本将达到笔记本40%的市场占有率。同时他还指出,台湾是全球重要的ICT产业的研发及生产地,并有全球重要的原始设计制造商(ODM)及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它们是英特尔笔记本领域重要的合作对象。如今,英特尔力推Ultralbook超极本,并全力扩大供应链的市场占有率以抗衡平板电脑市场,而台湾成为推广Ultralbook超极本不可或缺的部分。

  同时,英特尔亚太先进技术支持及开发中心还会对笔记本系统散热,结构抗震设计等进行研究,以为Ultrabook超极本以后的推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技术上的支持。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