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全面超越Sensation!HTC Raider首发评测

作者:柏原刚
2011年10月24日08:13
  最近MOTO刀锋回归、三星Google Nexus也强势发布,iPhone 4S的风头终于有所缓和。然而一向做事比较低调的HTC最近也推出了一款顶级配置的Android手机,并且已于韩国上市。它采用的是高通MSM 8660 1.5Ghz双核处理器,1GB RAM,并且还采用了4.5英寸超大屏幕,一切都显得十分强大。它就是之前闻名已久的HTC Holiday,现在更名为HTC Raider 4G(型号X710e)。名字中带有4G,显然也是一款支持LET 4G网络的手机了,下面马上来看看它的表现吧!
HTC Raider
HTC Raider

  较早之前,小米手机夺得的全球首款1.5GHz双核的称号,已经被HTC Sensation XE和眼前的这款HTC Raider X710e追平了。并且这款HTC Raider X710e也抛弃了768MB RAM,跃进到1GB时代。
HTC Raider X710e参数一览
CPU
高通MSM8660,1.5GHz双核
RAM
1GB
ROM
16GB
屏幕
4.5英寸960x540SLCD
摄像头 800万像素+130万像素+双LED
操作系统 Android 2.3.4
电池 1620mAh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