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第二批22个国家开始网络预定iPhone 4S

来源:IT168网
2011年10月24日08:16
 

  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S 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德国和日本热售的同时,公司计划于10月28日开始在另外22个国家开始销售 iPhone 4S。而今天,苹果已经正式在这22个国家的苹果官网上开始进行在线预售。

本页无标题

  第二批销售 iPhone 4S 的22个国家包括:奥地利,比利时,捷克共和国,丹麦,爱沙尼亚,芬兰,匈牙利,爱尔兰,意大利,拉脱维亚,列支敦士登,立陶宛,卢森堡,墨西哥,荷兰,挪威,新加坡,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西班牙,瑞典,瑞士。

  大部分国家的预售系统显示估计发货时间在1-3周左右,预订成功后确认邮件称用户可以在11月3日-9日左右拿到 iPhone 4S。同时,由于不同国家运营商政策的不同,此次大部分国家销售的 iPhone 4S 将是无锁机型。

  而第三批销售计划将于今年年底之前覆盖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具体名单暂时没有公布。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