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研究显示使用手机和罹患癌症之间并无联系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4日08:28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4日消息,使用手机和增加罹患癌症的风险之间并没有联系,一项迄今为止关于该话题最大型的研究活动得出了上述结论。

  据悉,这一研究结果在上周五发表于《英国医学杂志》(BMJ)。来自癌症流行病学研究所,丹麦癌症协会,以及国际癌症研究机构(IARC)的科学家将1990年 - 2007年之间的丹麦国民作为研究对象,并根据他们使用手机与否的情况将其分为两组。共计358403位手机用户参与了本次调查,而调查结果同较早前1982年 - 1995年之间的结果进行对比后发现,使用手机并没有导致罹患中枢神经肿瘤的几率增加。

  世界卫生组织去年5月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基于无线电使用所导致的罹患神经胶质瘤和恶行脑瘤风险的增加,由手机所发射出的频射电磁场“很有可能会致癌”。但该报告迅速被多方研究所反驳。(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