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乔布斯传记透露苹果欲推出全功能电视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4日08:31
 
 

  【搜狐数码消息】10月24日消息,乔布斯传记即将发布,而书中的一些精彩内容已经被媒体提前披露,其中就包括苹果欲研发一款全功能电视的计划。

  根据《华盛顿邮报》上周五披露的一段书中摘录显示,乔布斯在一次与该书作者艾萨克森的谈话中曾提到,如同iPhone改变移动电话领域、iPod重塑音乐产业一样,他已经研制出了一段能够改变电视机产业的产品。艾萨克森在书中写道:“他希望做出一款和苹果电脑、音乐播放器、以及手机那样的电视机 - 操作简单且外观优雅。”摘录内容如下:

  乔布斯告诉我:“我希望研发一款操作十分简便的全功能电视机。通过iCloud,它能够和用户的所有设备之间进行无缝同步。”DVD播放器和机顶盒复杂的遥控器让用户疲惫不堪,而“它拥有你能想象到的最简单的用户界面。我最终完成了这个目标。”

  苹果欲进军电视机市场的传闻已经流传了数年之久。今年三月,摩根大通分析师Katy Huberty声称,根据在亚洲的调查显示,苹果已经在研发一款智能电视机。今年夏天,一些前任苹果雇员透露,消费者很快将能够走入一家苹果零售商店,抱回一台苹果牌的电视。(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