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现场直发 首台专业微单索尼NEX-7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4日09:25
  放在几年前,相信没有什么人知道微单相机是何物,不过在2011年,微单相机已经成了可交换镜头相机当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不过微单从出现再到今天,始终没有一款专业级产品出现,这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不过这一切已经被改变, 索尼 NEX-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的面世宣布这一切已经被终结了!

  ·在飓风快要来临时发回的照片
现场直发 首台专业微单索尼NEX-7评测

  当然索尼 NEX-7距离上市还是很遥远,不过为了尽早给大家带来评测,我们ZOL数码影像事业部特别派出了一名编辑远赴日本为我们取得NEX-7的第一手资料。此时此刻在日本狂风暴雨即将来临,不过此时此刻更能体现出这款产品的性能不是吗?
索尼NEX-7使用了翻转屏设计
索尼 NEX-7使用了翻转屏设计

  说索尼 NEX-7是专业微单,其实理由很简单,因为索尼 NEX-7拥有以下特点:

  目前微单相机当中体积最大的

  目前微单相机当中操控最好的

  目前微单相机当中EVF最好的

  目前微单相机当中像素最高的

  目前微单相机当中功能最全的

  正是因为这些特色,让索尼 NEX-7成为了世界首款专业微单相机,不过这款相机是否能拥有宣传般的强大呢?就请看看下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