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现场直发 首台专业微单索尼NEX-7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4日09:25
  ·专业是如何体现的?

  首先我们来看看索尼 NEX-7的外观,对于一款专业微单来说,NEX-7的确一改NEX-5N的极简风格,不过正面仍然没有准备任何按键,的确是非常简单,背面和顶部则充斥了各种各样的按键,这些按键配合自定义设置可以实现非常好的操作。
索尼NEX-7 外观
索尼 NEX-7 外观
索尼NEX-7 外观
索尼 NEX-7 外观

  当然看到整体外观可能想象不到具体操作是如何实现的,所以我们先来看看这个视频:

  怎么样,是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是否让你承认这款产品足够专业,如果你觉得还不够,那么请看下边这张图,相信你一定会认可NEX-7的专业。
索尼NEX系统图
索尼NEX系统图

  看到这张系统图你是否明白了些什么,如果再不明白请看那一大片蓝色区域,只有专业级的相机才会拥有如此充分配件体系,这个回答是否让你满意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