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现场直发 首台专业微单索尼NEX-7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4日09:25
  ·附件体系十分齐全

  然后我们来讲讲附件,附件也是导致索尼 NEX-7与其他微单相机大不相同的根本,虽然NEX-5N同样具备着极为出彩的画质,但是在扩展性方面却完全无法与NEX-7相比,这也是专业与不专业之间最大的区别吧。
索尼F58AM闪光灯
索尼F58AM闪光灯

  拥有了热靴就意味着拥有了外置闪光灯,也就意味着我们不再需要只依靠小小的内闪来实现补光,这瞬间拉开了可能的成像效果。
索尼CLM-V55屏幕
索尼CLM-V55屏幕

  外接屏幕更多的用于摄像,不过在需要精确构图的时候的确也会有用处,索尼 NEX-7虽然小巧,不过依旧为那些使用他摄像的用户做了考虑。
索尼ECM-CG5枪式麦克风
索尼ECM-CG5枪式麦克风

  枪式麦克风同样为摄像的用户而准备,可见索尼也料到了会有不少用户使用NEX-7进行摄像操作。诸如此类的产品还有很多,我们只需要记住绝大多数单反可以的NEX-7都可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