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运行流畅/小巧时尚 摩托罗拉XT319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4日10:33
 

运行Android2.3 操作流畅很方便



摩托罗拉 XT319采用的是Android2.3.4操作系统,界面与之前推出的摩托罗拉 XT531完全相同。在解锁界面,通过从左向右滑动来解锁手机。解锁手机之后进入手机的主界面,摩托罗拉 XT319一共拥有五个主屏幕,不过这五个主屏幕不支持循环滑动,在滑到第五屏之后并不可以直接回到第一屏,需要从五到一再来一遍,而且手机不支持主屏幕预览,五个主屏幕都是固定的。

手机添加小插件以及在主屏上添加应用的方法与其他Android系统手机相同,通过长按屏幕就可以进入插件添加的界面,对于使用过Android系统的用户来说,上手还是非常快的。通过下拉菜单用户可以查看手机的提醒事件,不足之处就是在下拉菜单中,并没有提供快速设置功能。

进入手机程序界面之后就可以查看手机中的所有应用程序,程序采用4x4的格式排列,在程序界面可以上下滑动,以查看手机中的所有程序。

在屏幕的左上角可以选择程序分类,便于用户快速定位需要使用的应用程序。而且用户还可以自定义分组,添加新分组之后点击分组界面右上角的“+”就可以将程序添加到这个组中,便于用户管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