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软件

免费彩信随意发 iOS每周精品应用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4日11:16

国产物理益智类 iPad休闲游戏拯救种子

徘徊在花盆外的可爱种子们,渴望土壤,雨水,阳光,希望可以成长为一朵真正的花儿。现在,请用你的智慧帮助它们回到花盆中。好吧,放松你的心情,现在就开始。

推荐游戏
救种子豪华版HD Saving Seeds Deluxe HD
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

这是个回归简单的物理游戏。玩法就是在种子掉落之前,运用你的物理知识和想象力,用墨水笔画出适合的线这是个回归简单的物理游戏。玩法就是在种子掉落之前,运用你的物理知识和想象力,用墨水笔画出适合的线,引导种子下落,弹跳并达到花盆中。

墨水是有限的,乱涂乱画可就浪费了,观察好再下笔不迟。每一关并非一种解决方案,多尝试几种,让种子们更快速更优美的回到花盆中。另外,你还需要智慧,耐心,和爱心。引导种子下落,弹跳并达到花盆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