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软件

免费彩信随意发 iOS每周精品应用推荐

来源:泡泡网
2011年10月24日11:16

扮演宝石国王 iPad休闲游戏掘金之王

掘金之王是一款华丽的物理抛物游戏,不过你的目的不是摧毁房子什么的,而是尽可能多的收集矿场内的宝石。

推荐游戏
掘金之王 Gem King
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

作为一名国王,玩家自让不会亲自去做挖矿这种苦差事了。你要做的仅仅就是一脚将手下的矿工踢飞,让他们在矿场中来回反弹横冲直撞,从而收集矿场内的宝石。

通过调整踢飞矿工的角度和力量,你可以改变它们的飞行轨迹。游戏的目标是收集场景中的所有红色钻石,当然,其它宝石收集的越多越好了。想要体验作为国王的快感么?赶快试玩吧。


总结:

以上10款iPhone/iPad应用不但好玩且实用性很强,希望您会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