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炫动3D UI 华为云手机远见Vision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4日15:29
  硬件配置达到单核高端水准

  华为远见Vision由于定位原因,并没有采用目前最顶级的双核处理器,但作为首款云智能手机,它也配备了单核中高端的高通MSM8655处理器,并且集成了Adreno 205图形芯片。

 跑分截图

 跑分截图

  在综合测试中,远见Vision拿到了1805分的成绩,而CPU也达到了4408分。此外,关系到软件运行快慢以及数据读取的I/O(内存输出输入)得分上,该机拿到了2846的高分,而流畅的系统也符合了得分成绩。

跑分截图
跑分截图

跑分截图
跑分截图

  得益于Android平台的开放性,笔者在安装Flash插件后即可登录视频网站直接观看视频,同时播放效果以及流畅度也是让笔者感到非常满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