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纤薄极致工艺 华硕超极本ZENBOOK UX21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4日21:45

  放眼看来近段时间的笔记本走势,原先各家厂商彪炳的堪称性能超越台式机的巨型笔记本已经越来越少了,众人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轻薄市场之上。今年夏天,英特尔提出了Ultrabook这个概念,Ultrabook是商务人士离不开的笔记本电脑,也可以是工作之余休闲娱乐的便携设备。 

华硕超轻薄笔记本Zenbook UX21评测
华硕超轻薄笔记本Zenbook UX21评测

   今年6月在台北电脑展上亮相的华硕Ultrabook近日正式发布,定名为ZENBOOK,型号为 UX21 和 UX31,分别采用11.6英寸(1366×768像素)和13.3英寸屏幕(1600×900像素)超薄的机身厚度在3—9毫米之间,13.3英寸款重1.3千克,11.6英寸款重1.1千克,均采用铝制外壳,背盖上有同心圆光环效果。华硕ZENBOOK具备2周的待机时间,而且电量仅剩5%时会自动备份数据。该机配备了128GB/256GB两种容量的SSD固态硬盘,虽然ZENBOOK和MacBook Air一样超薄的造型,但多配备一个Micro HDMI接口,同时附赠USB网线转接头和VGA视频输出转接头。   

  从上游的芯片厂商来看,英特尔在大力推进桌面级处理器市场的同时,也不忘兼顾移动计算市场,英特尔在推出i7和i5这样的高端处理器同时也继续加紧便携处理器的研发,为厂商设计轻薄、便携笔记本电脑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薄如刀锋的ZENBOOK UX21
薄如刀锋的ZENBOOK UX21

  华硕首批上市的Ultrabook UX21与UX31均采用低电压版Sandy Bridge移动处理器、固态硬盘与拉丝工艺铝制外壳,厚度仅17mm,外型酷似苹果Macbook Air,率先应用的独家Super Hybrid Engine II智能技术,集结2秒随开即用、2周超长待机、自动储存未关闭档案、电池使用时间增加25%等四大优点,而我们搜狐数码也在今天收到了这款产品,下面我们将为大家做出详细的介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