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多彩时尚卡片机 细数市面几款潮流相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5日07:53

卡西欧 ZR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参考价格:1700元

  卡西欧 ZR10的前后面板均采用金属材质均采用金属磨砂图层工艺,握持相机是磨砂质感的机身可以提供良好的触感。相机两侧、顶部及底部的机身采用工程塑料覆盖。前紫后黑的颜色搭配也让整机看上去酷感十足。ZR10采用伸缩式镜头设计,这样的设计也是现在主流长焦卡片相机的一个流行设计了。


卡西欧 ZR10紫色 外观图
图为:卡西欧 ZR10相机

  ZR10使用卡西欧HDR技术,每次按快门实际上都拍摄了不同曝光度的好几张照片,并同时将其合成为单独一张宽动态范围的照片。这种技术确保了光亮和黑暗的区域都能在最终的照片上生动再现,最小程度减少废片和过于黑暗区域的产生,使照片看起来就跟人眼看到的一样。EX-ZR10采用了全新开发的计算方法,扩展动态范围的同时维持高对比度,即使拍摄物体处于较难拍摄,强对比度的条件下。EX-ZR10可以40张每秒的速度拍摄最高达30张1000万像素高分辨率的超高速连拍照片。

卡西欧 ZR10紫色 电源按钮图  卡西欧 ZR10紫色 外观图
图为:卡西欧 ZR10相机

卡西欧 ZR10紫色 外观图
图为:卡西欧 ZR10相机

编辑点评:

  卡西欧 ZR10拥有出众的性能配置,多项简单易用的辅助功能,也可以让你的拍摄更有乐趣也更加简单。外形和做工一直都是卡西欧相机的长处,ZR10的靓丽外形比较适合给女性用户使用。

卡西欧 ZR10
参考价格:17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