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不逊色于iPhone 4S 7款强悍拍照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1年10月25日08:01


  索尼爱立信ST18i行货

  参考价格:2599元

  索尼爱立信ST18i是一款小巧轻便的Android新机,这款产品的外观设计精致,而且整体配置不错,是一款比较适合女性使用的产品。

不逊色于iPhone 4S 7款强悍拍照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 ST18i 手机

  索尼爱立信ST18i机身尺寸为111×53×9.4mm,重100g,可见其轻薄时尚。正面上看,索尼爱立信ST18i的线条比较的犀利,home键是呈半圆的实体按键,与之前的机型都比较相似。背面比较平滑,配合两侧弧线带来不错的手感。

不逊色于iPhone 4S 7款强悍拍照手机推荐
图为:索尼爱立信 ST18i 手机

  硬件性能上,索尼爱立信ST18i在ARM Cortex-A8 1GHz处理器加512MB RAM的推动下表现不错。1600万色的3.3英寸屏幕有FWVGA级别的480×854分辨率,配上Mobile BRAVIA图像引擎显示芯片,能提供高于普通手机500流明的显示效果,背面的摄像头有810万像素,能达到16倍的数字变焦,支持720p的视频录制,表现非常不错。

  [产品名称] 索尼爱立信ST18i 行货

  [销售价格] 2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