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冰箱 > 冰箱导购

大块头实用派 大容量强制冷两门冰箱推荐

来源:PConline
2011年10月25日08:07

  说起两门冰箱,许多用户可能会觉得它们制冷能力不够出色,缺少三开门的中门变温也不够实用。不过目前市面上却存在这样一些冰箱,虽然仅仅是两门产品,却拥有超过三门冰箱的容积与制冷能力,而价格相比三门冰箱也拥有不小的优势。如果您是秉承着实用至上,性价比出色这些要求的朋友,那么以下这几款大容量的两门冰箱产品可一定不能错过了。


大块头实用派 大容量强制冷两门冰箱推荐

  两门冰箱与三门冰箱最大的区别就是缺少了中间变温层,诚然,那些拥有零度保鲜或者全温层变温的三开门冰箱固然更加出色。但是其实市面上还有许多中低端的三门冰箱的中门室只能够将温度保持在-7度,虽然有不少宣传说是软冻功能,不过在笔者看来这类型的冰箱比起两门冰箱来说反而更为鸡肋,无非是硬加上一个开门,好卖个更贵的价钱罢了。


三门冰箱有时候不如两门冰箱来得实在

  相比那些中门室只能进行-7度软冻的三门冰箱来说,这些两门冰箱的容积一般在260L以上,拥有更大的冷冻室,其中-18度的温度也更为适合食物的长期保存,而大型的冷藏室也可以轻松放下大体积的食物,像是西瓜等。


海尔290W两门冰箱的超大冷藏室

  5款推荐的大容量两门冰箱参数一览:

冰箱相关信息一览表
型号
总容量/L 制冷方式 控温方式 机身尺寸/mm
报价/元
三星BCD-285WNMVS
285 风冷式 电脑式 595×646×1775
3599
美的BCD-276UEM
276 直冷式 电脑式 599×656×1762
3200
海尔BCD-290W 290 风冷式 电脑式 690×595×1770 3799
容声BCD-296WYL 296 风冷式 电脑式 590×685.5×1837 3520
西门子KK25V61TI
254 直冷式 机械式 640×640×1650
2699
价格采集日期:2011年10月24日

  在笔者推荐的大容量两门冰箱中,其中有三款都是风冷冰箱,在省去了除霜麻烦的同时,也保证了较大的冷藏、冷冻室内的温度均匀,显然这类型的两门冰箱是更为明智的选择。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