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World 2011伦敦举行 推出Windows Phone > NokiaWorld2011最新

诺基亚WP7手机即将驾临 2011诺基亚大会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5日09:04

  【搜狐数码/丁伟】作为全球手机的巨头企业--诺基亚公司,新产品的每次发布,总是牵动着亿万手机用户的心。伴随着诺基亚公司在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基于Meego系统下的首作诺基亚N9,真正拉开了诺基亚在本年度手机大战的征程,继而紧随其后于中国香港地区的亚太区发布会强势推出三款定位中端的Symbian Belle系统新机,这一系列的频频动作,诚然,诺基亚公司在愈演愈烈的手机战争中,不断追求新的机遇,并提供完善的应用和硬件设备,不仅为用户提供许多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为开发者和出版商也能够从中受益。


 

    时至2011年四季度,随着诺基亚官方网站上的倒计时开始,诺基亚最受全球瞩目的"Nokia World 2011"也即将在英国伦敦EXCEL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从诺基亚官方网站一段简短的介绍,我们不难发现本年度的诺基亚世界大会的重点将放在互联网高速发展,围绕合作伙伴保持新服务的创新和开发进行讨论,届时,会场将会拥有众多媒体、软件开发商、服务提供商、游戏发行商等莅临,能够为诺基亚在未来发展软件和硬件开拓广阔的前景。


 

  对于普通用户来讲,诺基亚在世界大会上所发布的全新重量级产品,是广大诺基亚忠实Fans最为关心的话题,尽管目前诺基亚并未对外公布此次世界上会上发布的移动终端产品,但是来自媒体在网络上对本次盛会的多番猜测,以及诺基亚将要在今年向6个欧洲国家推出首批WP手机和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总裁安迪 利兹(Andy Lees)透露,诺基亚首批搭载着Windows系统的手机产品将会亮相本次大会的可能性几乎是一定的。同时,按诺基亚历年的世界大会开幕日期临近12月份的圣诞节,本年度的诺基亚世界大会发布重磅的Windows Phone新机,绝对可带来良好的广告效应。


 

   怀揣着2011年诺基亚世界大会的种种猜测,我们搜狐手机在距离这次大会来到仅仅剩余两天的时间里,结合多方的传闻,看看2011年度诺基亚世界大会将会为我们展示什么?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