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World 2011伦敦举行 推出Windows Phone > NokiaWorld2011最新

诺基亚WP7手机即将驾临 2011诺基亚大会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10月25日09:04

  诺基亚 Ace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可能指数:★★★★☆
    期待指数:★★★★★
   
    来自网络上多方的猜测,在今年度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将会发布的第三款基于Windows系统的手机--诺基亚 Ace,迄今为止所获的各项参数寥寥无几。不过同样基于Windows系统的诺基亚 Ace,与另外两款手机最大的区别,也是该机的最大亮点,即是诺基亚 Ace将配备超大的4.3英寸AMOLED全触控屏幕,由此我们推论,诺基亚 Ace更大的屏幕作用,将更为注重互联网影音娱乐性能。

 

    尽管该机的核心硬件我们无从知晓,但与可能同期发布的另外两款诺基亚Windows系统手机相较,诺基亚 Ace也极有可能配备1.4GHz处理器和16GB的动态内存,也会搭载8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互联网影音娱乐需要,诺基亚 Ace以1800mAh的大容量锂电池作用,为用户进行互联网影音娱乐体验提供强劲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