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1GHz全键盘小王子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10月25日09:10


  背面颜色黑白配

  背面摩托罗拉 ME632摆脱了黑色设计采用了全新的白色配置,为这款商务手机搭配上了一些生活的气息。实际上仔细看后盖可以看到整齐有序的条纹界面,增加了摩擦力,另外中间的红色MOTO标志配合白色的底色也是分外的显眼。

背面设计
背面设计
背面500万像素摄像头
背面500万像素摄像头

  再机身背面的右上角可以看到5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搭配了闪光灯设计。底部扬声器上联通WO标志也表明了这是一款定制产品。

侧面流线型设计
1GHz全键盘小王子 摩托罗拉ME632评测
侧面流线型设计

  由于整个机身采用的是流线型设计,因此侧面的按键并不是特别的多。顶部的3.5毫米耳机插口、电源按键一应俱全。而侧面的音量调节按键则可以方便的进行音量调节。

摩托罗拉ME632

  从整体上来看摩托罗拉 ME632的设计还是非常不错的,流线型设计避免了之前商务手机容易出现的呆板特点。同时人体工程学设计还让这款手机的功能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加强,从外型上来看整体的效果值得我们借鉴。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